不支持Flash

泥头车爆胎侧翻沙土堆满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5:31 深圳商报

  泥头车爆胎侧翻沙土堆满路

  事故造成宝石东路拥堵近2小时

  深圳商报记者彭晨实习生李晓蕾文/图

  【本报讯】昨日清晨,一辆满载沙土的泥头车在宝石东路行驶时突然发生侧翻,一名司机受轻伤。事故造成该路段拥堵近两小时,受堵车龙绵延长达数公里。

  据目击者沙先生介绍,早上7时30分左右,一辆由龙华往石岩方向的泥头车正行驶在宝石东路,途经石岩街道水田居委段时,只听见“砰”的一声闷响,泥头车左后侧轮胎突然爆胎,司机一面急踩刹车,一面向右打方向盘避让前方来车。可能是由于承载的沙土过重,在撞断路边护栏后,车辆往右侧翻在公路上,满车沙土顷刻间堆在了路上。

  事发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一面调集铲车将路中沙土清走,一面用吊车把泥头车吊离。两小时后交通逐渐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请沙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泥头车侧翻后,倾倒出的沙土堆在了路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