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少年火锅节海吃3天花光积蓄求助救助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31 重庆商报
4少年火锅节海吃3天花光积蓄求助救助站
四少年面对镜头都不好意思地挡住脸 记者 张路桥 摄

  本报讯(记者 秦凌)从来没有离开过彭水老家的4少年,在电视上看见重庆在北滨路举办第三届重庆火锅美食节,有百种小吃后,带着筹集的800多元钱,乘火车专门到火锅节上大吃了3天,因积蓄用光被送到市救助站求助。

  昨日,13岁的王浩(化名)告诉记者,20日下午,4人下了火车之后,就直奔北滨路。他们先买了台湾小吃,包括台南棺材板、台北淡水鱼丸、新竹贡丸、台北油炸冰淇淋、新竹炒米粉、台南担仔面、漳化肉丸、高雄鱿鱼饼等30多种。4人狼吞虎咽,半个小时就全消灭完了。

  尝到甜头后,4人一合计,干脆晚上不住旅馆,露宿街头,把剩余的钱都用在吃上。14岁的谢华(化名)称,3天时间里,他们尝到了无数

美食。本来还想品尝一下售价120元的“黑寡妇”黑蜘蛛,但因其面目可憎,最后还是放弃了。4个人称,感觉还没有吃够,800多元钱就没了。

  王浩称,他们4人都是彭水汉葭镇人,所带的钱都是压岁钱。23日,无钱吃饭的他们被好心人送到市救助站。据了解,他们即日将被送回彭水老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