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失侏儒女孩欲进孤儿院 因年龄偏大遭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18 江南都市报
走失侏儒女孩欲进孤儿院因年龄偏大遭拒(图)
民警在询问李平情况

  本报讯 记者徐明摄影报道:“我要去孤儿院,只要你们送我到孤儿院就行。”25日晚10时许,在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绳金塔派出所内,一名“不知道年龄和家庭住址”的“小女孩”让派出所民警左右为难。

  “小女孩”坚持要进孤儿院

  25日晚上10时许,记者在南昌市西湖区绳金塔派出所见到了这名齐耳短发、身着一件小唐装及黑色裤子、脚穿运动鞋的“小女孩”,在她的身前还放了一只装满衣物的编织袋。“小女孩”身高不足80厘米,但看上去却像成年人。派出所的民警猜测,“小女孩”可能是个侏儒,应该有十多岁了。

  民警告诉记者,“小女孩”是110接到群众报警后,以“走失的小孩”为名送到派出所的。她自称19岁,叫李平,为了逃避父母的打骂,一个人从丰城坐车到南昌,准备去孤儿院。但“不知道自己家住哪,父母叫什么名字”,最后干脆称“自己没有父母,是孤儿”。

  民警无法满足其进孤儿院的要求

  据绳金塔派出所民警介绍,李平在当日下午5时30分,已经被当成“走失的小孩”送到南昌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客运派出所,但她在派出所吃完晚饭后就不辞而别了。

  派出所民警称,由于李平的身份无法核实,并且她的年龄不符合进孤儿院的条件,派出所无法满足其进孤儿院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