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将举办建国以来规模最大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6: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文锦 实习生 董素梅)3月28日,由陕西省祭陵筹委会办公室、黄帝陵基金会等召开的丁亥年(2007)“年度主祭人”神华集团公司暨社会助建黄帝陵工程情况公告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黄帝陵基金会会长孙天义宣布,神华集团公司向整修黄帝陵捐资500万元,成为丁亥(2007)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年度主祭人”。

  据悉,今年4月5日举行的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有1万人参加,“中华第一陵”届时将迎来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公祭典礼。典礼议程有七项:全体肃立;击鼓鸣钟(击鼓34响,鸣钟9响);敬献花篮;陕西省省长恭读祭文;向黄帝像行三鞠躬礼;乐舞告祭;瞻仰祭祀大殿,拜谒黄帝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