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岁少女设局让新男友抢劫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0:46 东南快报

  2006年7月27日晚10时许,福州高盖山公园发生抢劫血案,江西籍男子黎某与女友小洪约会时,遭到一男子抢劫,被捅20多刀后住进医院。昨日,福州市仓山区盖山派出所通报此案,称被抢劫男子是小洪的前任男友,而这一切竟然是小洪精心策划的。

  原来,19岁的小洪与黎某是同村的恋人。因父母反对,小洪2006年从江西来福州打工。

  不久,小洪便与同事段某建立了恋爱关系。在江西的黎某知道后,便经常纠缠小洪的家人。为与黎某彻底分手,小洪精心诱惑黎某来榕,并对其实施抢劫。

  2006年7月23日晚10时许,小洪带着黎某来到高盖山公园庆祝“恢复恋爱”。此时段某早已预伏在附近。小洪先是猛灌黎某啤酒,后又骗黎某服下4片安眠药。

  这时段某突然出现,持刀朝黎某身上乱捅,并抢走1200元钱。事后,小洪扶黎某到盖山派出所,慌称遭抢劫。

  目前,小洪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段某。记者 弓少星 通讯员 林飞 实习生 张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