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牛钉子户再接限迁令:4月10日前必须搬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1:25 新京报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公告称,4月10日前必须搬迁,否则将遭强拆

  本报讯昨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杨家坪强拆案发出执行公告:责令被执行人杨武在下月10日前自行搬迁,将房屋交房地产开发商拆除。若到期仍不履行,法院将择期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3月19日,区法院就杨家坪强拆案举行听证会,并当庭下达了非诉行政执行裁定书:裁定“准予先予执行九龙坡区房管局九房裁(2007)1号拆迁行政裁决书中第三项所决定的内容”,并向杨武发出限期履行通知书,责令其在3月22日前自行搬迁,交付房屋。

  3月22日,杨武并未按规定履行相应义务,该案件于次日移送区法院执行局执行。虽然区法院多次组织拆迁双方进行协商,但均无结果。3月26日,执行局向杨武发出执行通知,责令其在29日前自行搬迁,但杨武仍未履行。

  据悉,实施最后强拆前,法院仍将组织双方协商。其间,拆迁双方达成安置协议、申请执行人撤回申请的情况仍有可能出现。

  《重庆晨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