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攀岩冠军攀登四川巴塘雪山滑坠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8: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国攀岩冠军攀登四川巴塘雪山滑坠身亡(图)
登顶党结真拉I峰后下撤途中发生滑坠

全国攀岩冠军攀登四川巴塘雪山滑坠身亡(图)
刘喜男生前资料图。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3月29日下午,全国攀岩冠军刘喜男在攀登甘孜州巴塘县党结真拉I峰时,发生滑坠不幸身亡!昨日,这个不幸的消息在山友中流传,大家都表示极大关注。

  据了解,3月21日,由著名登山教练马一桦领队的刃脊登山队在登记批准后,一行4人从成都出发,前往巴塘县展开沙鲁里山脉党结真拉山区登山计划,原定3月30日登顶,昨日撤回巴塘,不料发生意外。现队伍已再次进山,将刘喜男遗体运出。昨晚8时30分,记者在中国户外资料网上看到刃脊登山队关于巴塘县党结真拉山山难的申明。申明称,山难发生后,他们已经通知有关单位和当事人家属。目前,省登协和当地政府正在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记者刘建舒张惠摄影宋力

  新闻人物

  刘喜男:36岁,国家级运动健将,吉林长春人,主要从事户外运动教练和竞技攀岩。2000年获第二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男子难度攀岩赛冠军。2001年1月获第三届全国攀冰锦标赛冠军。2001年5月获

北京大学全国攀岩邀请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