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28米女子与1.7米高丈夫已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8: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身高1.28米女子与1.7米高丈夫已离婚(图)
“童话”背后藏着故事

身高1.28米女子与1.7米高丈夫已离婚(图)
身高1.25米女子与身高1.7米小伙举行婚礼

  “豌豆公主”离婚了。3月31日,这个惊人的消息传来并很快得到了证实。据了解,前(30)日下午,“出走”一个月的江小军,终于在其母亲的陪同下现身,拿走了1.6万元的“分割财产”和自己的衣物,与“豌豆公主”李玲办理了离婚手续。

  今年2月6日,身高1.2米的“豌豆公主”李玲和身高1.7米的江小军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热闹地举行了婚礼,他们的结合曾引起全国媒体的关注。2月26日,江小军突然“出走”,3月30日两人正式离婚。这段“公主和王子”的童话爱情,短暂得如同2007年这个春天。“童话”的背后到底有怎样的故事?

  “出走”丈夫现身办理

离婚手续

  一直处于精神疲倦状态的“豌豆公主”终于“瘫”在自己的房间里,躺在小床上,声音低沉无力,面容憔悴。这是昨日中午,记者在“奇缘快餐”见到的“豌豆公主”李玲。“我们的事情已经彻底结束了。”李玲说。

  “他拿走了自己的衣服和1万6千块钱,然后就与玲玲去办理离婚手续。”李玲的妈妈黄女士说,当女儿在媒体上表态,愿意离婚,并分割财产,没过几天,就接到了江小军的电话。3月30日下午,出走已经一个月的丈夫江小军在母亲的陪伴下终于现身。黄女士表示,当时的江小军一直沉默,拿走了李玲许诺的“财产分割费”和衣服。

  “你会有报应的。”面对气愤的黄女士,江小军冷静地回答:“报应就报应。”在电话里,江小军对李玲的舅舅说:“我和她性格不和,不能再在一起过日子了。”

  随后两人在中央电视台的镜头下,前去民政局办理手续。黄女士在家守着面馆,一直在店门口等到晚上10点,也不见女儿的身影。3月30日晚上,李玲通宵未归,也不接听家人的电话。直到昨日上午9点左右,黄女士接到了女儿的电话,“我和他的事情结束了。”她声音低沉地说。上午10点左右,李玲疲倦的身影终于出现在“奇缘快餐”的门口。

  “童话”背后藏着故事 他的眼里还有一双眼睛

  迎娶身高1.2米的“豌豆公主”,身高1.7米的江小军为全国人民撰写了一个恋爱童话。婚后半个月,他的出走无疑给了大家当头一棒。在旁人眼里,江小军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

  这个来自资阳城隍镇乡间、25岁的小伙子给人的印象是:一表人才,就是闷起话少。为“豌豆公主”制作嫁衣的吕婆婆,只见过江小军三次———订衣服、取衣服、结婚当天。

  “他的眼睛里面还有一双眼睛。”大半生的生活经验,让吕婆婆对江小军有了这样的结论。“对人说话温柔,笑眯眯的,但是真看不透他,不好说。”

  江小军十几岁就来城里打工,父亲已经去世,家中只有母亲和弟弟。母亲在外打工,而快满20岁的弟弟随后也在“奇缘面馆”帮工。这是李玲妈妈黄女士对他的了解。在邻居眼里,江小军是“委屈”的,因为李玲的性情比较急躁,容易发火,而江小军是老实本分的人。

  不是第一次出走

  前一天还在准备着卖面的材料,第二天就突然出走,江小军的举动让旁人觉得很突然,甚至有人猜测,他是不是有难言之隐?

  这次“出走”,只有黄女士和面馆里的人不觉得“突然”。“结婚前,他就已经这样做了,而且不只一次。”3月30日,黄女士苦笑着说,店里的人给江小军起了一个外号———“哑怪”,他的“怪”表现在每一次“出走”前,都会有“准备”:一个可装40公斤油的桶,一

  次就熬整整一桶熟油辣子。“我们这个十几平方米的小店,哪里用的着那么多?几个月都用不完!”黄女士实在想不通他这种做法,到底是发泄还是给母女俩施加压力。“看到心里堵得慌。”

  昨日,记者到来时,厨房里一个可装40公斤的塑料大桶还有大半的熟油。“他这次走之前弄的,一个多月了,我们也才用这么点。”黄女士摇了摇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