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丽人胡丽莉--百变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8:13 内蒙古晨报
本土丽人胡丽莉--百变女孩
时尚的我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本土丽人胡丽莉--百变女孩
成熟的我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本土丽人胡丽莉--百变女孩
调皮的我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本土丽人胡丽莉--百变女孩
温柔的我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丽人档案

  姓名:胡丽莉

  年龄:23岁

  爱好:唱歌 画画

  居住地:呼和浩特市

  拍摄地:非凡视觉摄影工作室

  时而清丽灵动,时而妖娆妩媚,有百花仙子的脱俗飘渺,有女圣斗士的英姿勃发,每换一身装束,胡丽莉就能带出一种别样的风情,镜头下的她就是一个真正的百变女孩。

  上大学时,胡丽莉学的专业是电子商务,工作时她却选择了在移动公司为客户排忧解难,她说,选择了这一行,就要用笑容和耐心去面对每一个客户。

  虽然在镜头中胡丽莉能够尝试不同的角色,但是生活中她所面对的却是一成不变的无奈,有时虽然面对的是完全不同的人,可是说的话却是一模一样。胡丽莉说:“刚开始工作时,不习惯、有怨言,但是现在已经调整过来了,我觉得我的工作也很了不起,能够见到不同的人,猜测每个人的故事。”

  胡丽莉的声音很好听,很柔和,也很温暖,认识她之后便喜欢上了听她说话,相信她美丽的声音也会给她的客户们带去一份美丽的心情。下班后,胡丽莉喜欢去唱歌、画画,她说,每天的生活轨迹虽然一样,但是不同的休闲方式会产生不同的美丽心情。(文笔美探 尚虹波图片美探 杜晓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