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下黑手 法国梧桐好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沙河堡横街一带正在拆迁,住在这一片的老居民们都依依不舍。昨日上午,居民们意外发现,一棵在路口种植多年的法国梧桐树竟然被人拦腰砍断。“到底是谁下的黑手?”居民们向城市热线86613333打来电话。

  据老住户王先生称,被砍梧桐树所处的位置是原成都市交通工具厂的厂房,如今这里已经一片废墟。记者现场看见,被砍的法国梧桐树倒在乱石堆里,树木直径接近50公分,王先生指着树木断裂面说,那是被电锯锯过的痕迹。王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点过,自己路过此处,看见7、8个人正在砍大树的树枝。“我当场吼了一声,他们就跑了。”眼见这棵树龄在20年以上的梧桐树被砍断,附近居民都为此感到心痛。

  锦江区沙河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在接到举报后,相关人员也迅速赶到了现场。城管中队负责人表示,他们暂时没有调查出是谁砍倒了大树,目前城管中队已经加派了片区巡逻人员,以防止再有人乱砍树木。

  记者 郑蕾报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