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4岁老汉先后娶妻107个生育41名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00 现代快报

  74岁的印度尼西亚老汉阿布杜拉赫曼曾先后娶妻107名,目前与4名妻子同住。日前,他当着其中3名妻子的面,对另一名妻子残酷殴打和折磨,理由是后者“红杏出墙”。他因非法打人罪被当地警方逮捕。尽管如此,阿布杜拉赫曼竟一点也不感到羞愧,并表示还想再娶新妻。

  娶妻107个子女无数

  74岁的老汉阿布杜拉赫曼家住印尼爪哇岛,是位远近闻名的“结婚狂”。他一生中曾经先后娶妻107名,生育了41个子女,至于孙子孙女更是“不计其数”。

  据称,他第一次结婚是在20岁那年,然而,由于他的第一次婚姻并未获得双方父母的赞同,这段婚姻没持续一年就告终结。阿布杜拉赫曼接下来的两次婚姻也都非常短命,先后以

离婚告终。从那以后,阿布杜拉赫曼仿佛患上了“结婚狂热症”,不停地结婚、离婚、再结婚。

  频繁结婚只因“婚姻不幸”

  阿布杜拉赫曼认为,自己之所以频繁结婚,首先是因为婚姻不幸。他说:“我每娶一个妻子都希望能够婚姻幸福,但我总是遭遇婚姻不幸。当我娶回一个妻子时,却发现她已经怀上了其他男人的孩子,我别无选择,只能选择离婚,因为我可不想戴上绿帽子。”第二个频繁离婚的原因是妻子之间的互相嫉妒。阿布杜拉赫曼说:“我的一些年老的妻子出于嫉妒,经常会挑拨我的年轻妻子改嫁,那些年轻的妻子既容易受骗、又不成熟,就会要求和我离婚,或者红杏出墙,逼我跟她们分手。”

  被捕后竟还想再娶新妻

  按照当地风俗,每名男子可以最多娶4名妻子,因此阿布杜拉赫曼所拥有的妻子数目从来不超过4个。如果其中一个妻子和他离了婚,阿布杜拉赫曼往往会再娶一个补上这个“空缺”。

  可是不久前,向来说一不二的阿布杜拉赫曼突然当着家中其他3名妻子的面,对“二夫人”塔莉亚大打出手。原来,素来疑心病重的他怀疑后者对自己不忠。当遍体鳞伤的塔莉亚向当地警方报警之后,阿布杜拉赫曼因非法打人罪而被依法逮捕。尽管如此,阿布杜拉赫曼竟一点也不感到羞愧,并表示还想再娶新妻。肖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