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骗网友搞传销反被砍断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0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 胡清)17岁少女刘雅(化名)双手被砍断了。她是被自己骗来搞传销的“下线”砍断双手的。

  “我后悔了。”从刘雅对记者说这句话时的眼神,记者很难断定她说的是真是假。

  昨日,记者在葫芦岛市中心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刘雅。据护士介绍,刘雅双手肌腱和肌肉都接上了,但留下残疾是不可避免的。

  4月3日12时许,葫芦岛市连山公安分局巡警一大队接到报警称:五金胡同一名女孩被人砍断双手,几名年轻人正围着一名浑身是血的男青年。“他就是凶手!”见民警到来,有人指着带血的青年说。

  民警立即将这名男青年控制,随后到

医院找到了被砍伤的女孩。据医生介绍,女孩双手臂腕处骨头都已被砍断,只有肌肉和肌腱连接着。

  据男青年交代,自己叫付尚洪,贵州人,26岁。一个月前,他在网上聊天时结识了漂亮的刘雅。刘雅说在葫芦岛能给他找一个好工作,于是他就在4月2日来到葫芦岛。“她把我带到一个住宅楼,里面住着10多个人,这些人见到我都鼓掌欢迎……那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传销窝点。”

  付尚洪不愿加入传销,为此与刘雅争吵起来。勉强住了一夜,付尚洪要求离开,但遭到刘雅的拒绝,于是付尚洪拿起了菜刀向刘雅砍去,“当时她非常严厉地拒绝了我回家的要求,把我气得直哆嗦,血往上涌,就操起了菜刀……”

  被砍的女孩叫刘雅,湖北省钟祥市人,今年只有17岁。在和记者对话时,刘雅一直强调:“我们不是传销,是直销。”“可以用我的电话给你家人打电话,你和家人说话吗?”对于记者的关心,刘雅断言回绝:“不用说。”

  民警介绍,警方已经给刘雅的家人打了电话,但其家人说刘雅这孩子非常气人,一个亲戚还说:“刘雅是一只狼。”记者注意到,不管谈到什么,这个17岁的女孩都没有流下一滴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