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能让自己突然休克 应对偷窃被抓后逃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11 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讯 (记者 孙庆辉) 一女子偷钱包被抓后,在现场“突然”休克,就在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时,该女子突然站起来,拔腿就跑。昨日,该女子被治安拘留10天。

  据火车站公安分局民警陈博介绍,昨日下午,他和同事在火车站兴隆街公交站牌一带便衣巡逻,在91路公交车站牌下,民警们发现一黄衣女子掏走一女孩口袋内的红色钱包,民警将黄衣女子控制。“当我们准备把她带回分局时,该女子却突然倒在地上,两眼上翻,四肢抽搐,不省人事。”民警介绍说,当时他们吓了一大跳,以为该女子受刺激要出人命了,民警迅速检查她的脉搏和呼吸,发现都很正常后,就对其大声叫喊,摇晃,但该女子一点反应也没有。

  就在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时,该女子突然站起来,拔腿就跑。事后,该黄衣女子介绍,当日行窃“失手”后,企图靠玩休克蒙骗民警,而她通常能“闭气”1分多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