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娶了另一个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3:03 青年参考

  亲爱的伊丽娜:

  我和男朋友5年前认识,两年前相爱了。他是一个有爱心的人,但是不足的是,偶尔会喝酒太多,这时,他就会变得 不可理喻。一年前我们分开了,当时我以为用不了多久他还会回来。

  然而,他突然娶了一个来自多米尼加的女人(30岁)!事先既没有问我是否愿意重新同居,也没有声明我们的恋爱 关系已经正式结束。

  那女人3个月前来到瑞士,若不嫁人,签证到期后就必须回国。

  一星期前他突然对我说,他娶她是为了报复我,他其实更愿意娶我做太太。但是,现在我必须等他5年,因为在此之 前他不可以

离婚。我还从来没有听说过法律上有这样的规定!他是在骗我吗?

  他说,他会常来看我,也会带我一起出去会友,因为他爱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觉得一切都完了,只能独自流泪。我是那么爱他,对他也一直忠诚!我应该等他吗?还是该跟 他彻底分手?

  埃维丽娜

  亲爱的埃维丽娜:

  你无论如何也不应该等他!

  因为有一点是真的:他跟妻子5年之后才可以离婚——如果她想加入瑞士国籍的话。

  以前,外国人跟瑞士人结婚的当天就可以获得瑞士国籍。结果导致一些穷国的漂亮女人不愿意嫁给本国的男人,却大 批地跑到瑞士来。

  为了改变这一点,政府设定了5年等待的期限。不过,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想现在就离婚,完全可以做到。

  然而,或许他娶这个女人是因为喜欢她,而且知道通过婚姻至少可以留住她5年。

  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人强迫他娶这个女人,除了他自己!

  因此,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他不愿意结婚,但是却与另一个女人领证的时候,你有权利知道自己受到了欺骗。

  如果你现在劝劝他,或许他会回心转意回到你身边。但是当你有朝一日想跟他分手时,他就会没完没了地埋怨你当初 “毁”了他的婚姻。

  他的结婚倒是证明你当初跟他分手的决定是正确的:一个随时可能把你挂起来,采取不理不睬态度的男人,爱你的程 度肯定不像你希望的那样深。

  擦干眼泪,在新的一年里开始新的生活吧!

  伊丽娜

  (瑞士《一瞥报》编译晓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