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超女将华人分两类:看超女类和不看超女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6:2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熊佳焰 通讯员 陈文举) 前晚,“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与当代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暨南大学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金元浦教授和中南大学的欧阳友权教授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超女”,认为“超女”是一张成功吸引了全民眼球的“文化名片”。

  前晚,在暨大举办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与当代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超女”成为专家们讨论的热点话题。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金元浦教授说,湖南卫视打造的“超女”,已成为当今“注意力经济”、“眼球经济”时代的一个成功品牌,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和效益。

  而来自中南大学的欧阳友权教授的演讲更是充满“湘味”,他对“超女”的看法很有意思:“‘超女’是一张非常亮眼的‘文化名片’,它将天下华人分成了两大类:看超女类和不看超女类!”此言一出,立即引来在场上千名学子一片哗然。

  欧阳教授认为,“超女”体现了“快乐本色”,而“快乐生存”将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最高目标。中国人大的金元浦教授赞同“快乐生存”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