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孕妇在客车上群裸抗拒警察缉毒(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孕妇在客车上群裸抗拒警察缉毒(视频)
裸体运毒的女子,体内毒品破裂生命垂危。图片来源:中国甘肃网

孕妇在客车上群裸抗拒警察缉毒(视频)
缉毒女民警记录的取证画面。图片来源:中国甘肃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快报讯 (钟欣) 今年以来贩毒分子组织四川的怀孕和哺乳期妇女到云南边境地区从事贩毒活动,在经过公安检查站时为了躲避检查,这些妇女采取集体裸露身体等方式规避检查,有的甚至对执勤官兵采取谩骂、侮辱、抓扯、踢打等方式公开对抗。

  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在查缉中发现,这些妇女是贩毒分子从四川凉山和攀枝花等地组织而来,她们大多家境贫困、文化素质低,有时每天有三四十名这些特殊人群欲携带毒品通过边境管理区进入大理、攀枝花、凉山等地。长途客车上,大批妇女采用极端的赤身裸体的办法,拒绝接受边防警察的检查。

  根据这一情况,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和四川警方成立专案组在两地展开侦查,先后在云南德宏、保山、大理和四川实施126次打击,抓获以境外肯天吴为首的7个专门利用特殊人群贩毒的网络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2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56.453千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