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虎咬死6龄童续:家属获保险公司9000元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19 云南日报

  莫瑞欣与老虎合影时被老虎咬死,曾经引起市民的强烈关注。上月莫瑞欣家属与昆明动物园经过两次协商达成协议,由昆明动物园和表演团一次性赔偿他们34万元人民币。昨日,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作出理赔,因为小瑞欣在学校期间购买了“师生平安险”,其中包括9000元的意外死亡赔偿,小瑞欣家属昨日获得了9000元的赔偿。

  事故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小瑞欣的爸爸妈妈好些了吗?他们这一个多月是怎样度过的?他们今后有何打算?昨天下午,小瑞欣的爸爸告诉记者,现在家人的情绪已经好了很多,瑞欣妈妈逐渐从小瑞欣死亡的阴霾中走出来,哭声越来越少,偶尔脸上还会有点微笑。小瑞欣的爸爸也恢复了以前的生活,只是大家不愿再提起小瑞欣的名字,“让孩子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她不希望看到我们天天悲伤!”小瑞欣的爸爸说,虽然有几分苦涩,但却带着几分希望。

  新闻回放

  今年大年初五(2月22日),34岁的李昆丽带着6岁的女儿莫瑞欣到昆明动物园玩耍,在动物表演场,莫瑞欣与刚表演完的老虎合影,却被突然发怒的老虎死死咬住。当李昆丽把莫瑞欣从老虎口中救出来时,莫瑞欣已经是满脸鲜血,送往省红会

医院抢救,一个小时后,莫瑞欣抢救无效,医生宣布死亡。

  杨茹(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