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7楼扔下数万元钞票 疑因精神失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25 江南都市报
女子7楼扔下数万元钞票疑因精神失常(图)
黑色圆圈处为扔钱的地方一张百元钞票留在白色圆圈处

女子7楼扔下数万元钞票疑因精神失常(图)
配《天下数万元现钞哗哗飘》 图/胡波

  核心提示:“有人在抛钱,快来看哟!”10日下午5时30分许,家住南昌市桃苑小区1区28栋2单元7楼的一名女子向楼下扔钱的惊人之举,使整个住宅区沸腾起来。警方接到报警后,收回了4.59万元并交给了女子的爱人。有目击者称,女子扔下的钱远不止这个数字,曾有人捡到钱后就跑了。

  现场

  还有一张百元大钞留在一楼阳台上

  “你找抛钱的那个地方呀,在28栋2单元。”下午6时30分许,记者赶到桃苑小区1区后询问28栋的具体位置时,附近的居民纷纷向记者指路。他们告诉记者,他们早就知道了这件事。“那个女的是不是精神有问题呀?”记者赶到28栋后,见到10余名居民正站在附近议论此事。记者见到,28栋的最底层是储藏室,此外,共有7层。

  这10几位居民告诉记者,虽然他们没有目击此事,但他们知道,在1楼的阳台上还留着一张百元大钞。因为1楼的住户不在家,警察和扔钱女子的爱人均无法将这张百元大钞捡回。这一说法,记者随后在当地派出所得到了证实。

  回忆

  被疑精神有问题的女子站在窗户口扔钱

  采访中,记者找到了全程目击此事的万女士。她告诉记者,她住在28栋旁边的一栋楼(30栋)。事情发生在下午5时30分许,当时,她正准备下楼买菜,突然间,有人大喊着:“有人从楼上抛钱下来哟!”于是,她快步下楼,随着叫喊声来到28栋,发现一名女子站在该栋楼2单元701室的窗户口往楼下扔钱。万女士说,女子是分两次将钱扔下的,刚开始,只扔了几张百元大钞,第二次扔下了一沓钱,钱分散后像下雨般往楼下掉。“看上去有好几万元。”万女士说。部分路人和捡破烂的人见天上“下”钱,纷纷上前哄抢,并迅速离开现场。

  疑问女子扔下了15万元?

  “她肯定精神有问题,要不怎么会这样做?”居民们对女子的做法感到不解。在谈及女子扔下了多少钱时,有居民称是5万元。“哪止哟,是15万。”也有居民这样说。随后,记者设法上了28栋2单元的7楼,见到一名约50岁的男子用钥匙打开了701室的门,并在进门前反复打量着记者。随后,记者敲开了701室的门,开门的是一名女孩,她称不知道此事,请记者去别的地方问问。

  派出所

  警方收回4.59万元交给了事主

  “钱确实是701室的一名女子扔下的。”负责接警处的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桃源派出所民警李劲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这时,住在一楼的一位住户将归拢的4.59万元交给了他,随后他将钱带回了派出所,并联系扔钱女子的老公将钱领了回去。李劲松说,在现场调查时,确实有群众向他反映有人捡了钱就跑,但住在1楼的这位住户发现后立刻维持现场的秩序,许多捡到钱的住户也纷纷捡起钱并归拢,交给了这位住户。“由于有人捡了钱就跑,使得我们暂时无法统计女子扔下的钱到底有多少。”李劲松告诉记者,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另外,李劲松对扔钱女子的做法也感到不解。派出所所长赵小荣说,这名扔钱女子的精神确实有问题。(文/图记者涂永辉 实习生袁静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