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警连续工作19小时昏倒值班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2: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3时许,福州三叉街派出所里一片忙乱。2名夜班民警推开值班室的门,看到老民警王苏建昏倒在冰凉的地板上,手里还紧抓着电话,一副老花镜滑落在旁。民警忙把老王送进市二医院急救,医生诊断是脑溢血。

  民警说,“傍晚,老王捂着胸口说不舒服,劝他回家休息,他不依……一大早他就到社区转了一天,下午5点又回到值班室加班,他已连续上班19个小时了。”

  老王是福州铜盘人,今年53岁,在市刑侦支队一干20多年,去年8月,他来到派出所,成了一名普通片警,守着值班窗口。今年4月初,老王被分到三叉街新村村西,每天在社区里转悠,他有高血压,口袋里总揣着花花绿绿的药片。干刑侦时,老王几乎没摸过电脑,到了派出所,他配了老花镜,摸索着敲键盘,仔细记录每一条警情,昏倒前,他还坚持记下了8条警情。本报记者 陈燕燕 通讯员 林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