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变李湘的女孩李瑶因父亲去世欲放弃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49 央视《大家看法》
想变李湘的女孩李瑶因父亲去世欲放弃整容(图)
陈焕然:绝对整不成李湘

想变李湘的女孩李瑶因父亲去世欲放弃整容(图)
李斯羽在现场安慰李瑶

想变李湘的女孩李瑶因父亲去世欲放弃整容(图)
法学教授李显东:李瑶不用为合同负责

  17岁湖南女孩李瑶为完成父亲心愿欲整形成李湘的模样,事情一出立刻引起了激烈的争论。4月11日,正在北京参加央视《大家看法》周末节目录制的李瑶得到了一个噩耗,她的父亲已经在当天中午离开了人世。李瑶在随后的节目录制过程中表示,她想放弃“变”成李湘的整容计划,“因为我再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了,但我和整形医院签有合同”。

  “我不知道演了有什么意义”

  李瑶来北京是为了参加央视《大家看法》周末节目录制。4月11日下午,正在化妆间化妆的李瑶告诉记者她的父亲刚刚在中午的时候去世了。

  李瑶说她的父亲是肺癌晚期,而且病情一直不太稳定,“他的愿望是在有生之年能看到女儿演的电影”。李瑶说在这次来北京前她还和父亲见了面,但没想到父亲会这么快离开她,“我只是觉得爸爸这个时间,不应该是在这个时候,他答应过我说一定会看到我演的那部电影,我觉得我现在承受不住,觉得对我的打击太大了”。李瑶在节目中表示她现在想放弃继续整容的计划,“我觉得现在好像我做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样,虚幻的,而且再继续做下去的话,(就算)我确实演了这部电影,我都不知道我能拿给谁看,我不知道演了还有什么意义”。

  本期《大家看法》的周末节目主要是围绕李瑶变李湘事件展开讨论,对此事持不同观点的嘉宾们在场上针锋相对,李瑶作为新闻当事人,坦率地回答了嘉宾们的一些提问。由于李瑶不想让大家知道她父亲去世的消息,所以参与本期节目录制的嘉宾们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个事情,后来主持人透漏了这一消息后,在场的六位男嘉宾都很惊讶,犀利的问题变成了关怀的询问。同样作为新闻当事人参与节目录制的著名模特李斯羽在旁边一直不停地安慰李瑶,“她年龄那么小,然后现在还有勇气来到我们这个现场,所以我觉得她真的已经很不容易。然后接下来怎么走,真的好好一定好好想一想,别太难过了”。

  整形专家:“肯定整不成李湘”

  本期《大家看法》周末节目讨论的是李瑶“变”李湘是否应该支持,反对的嘉宾认为李瑶整容会引起“肖像权”归属的混乱、违背医学伦理、会误导人们依靠投机来实现成功。但是支持李瑶“变脸”的著名整形专家陈焕然在看到李瑶后就肯定地称她不可能整容成李湘,“我的第一反应,她肯定整不成李湘”。他认为李瑶如果想变成李湘,“要拆房子,盖房子,再

装修。她这个工程太大了,那个几乎是不可能的”。

  陈焕然说李瑶没有必要整容成李湘,“因为她本来的模样就很好”。“我一直觉得自己长得并不丑,我也不会迷失我自己”,李瑶对自己的模样也很有自信,她说整容是因为剧组答应如果她整容后有80%像李湘就可以出演女一号,“差一点也可以出演女二号或者女三号”。陈焕然告诉李瑶,目前对整容的宣传有些夸大,其实整容只能让人从丑变美,并不能改变一个人的才能和气质,也不能把一个人完全地变成另外一个人,要想取得偶像的成就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他希望李瑶能够做真正的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成功。

  “我现在真的是不想再整容了”

  李瑶向嘉宾坦言她整容的目的并不单纯,经纪人也是她自己找的,“怎么说呢?这件事情可能双方面都有,我不能指定地说只为了我爸爸一个人,也不能指定地说只为了我一个人”。

  “跟剧组现在没有合同,现在只跟

医院有合同”,李瑶告诉中国政法大学李显东教授,她是全权委托了她的姐姐去杭州和医院签订了整容的合同。李瑶虽然只是做了部分整容手术,但是因为父亲的离开,她已经打算放弃继续整容的计划,“我不知道在我下了这个节目,下了这个台以后,我即将面临的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但是我现在真的是不想再整容了,我也不想考虑接下来我会发生什么事情”。

  对于李瑶可能面临的问题,李显东教授告诉因为她还是未成年人,不用为此担心。同时,李教授也表示将为李瑶提供法律方面的帮助。包括律师、整形专家等在场的其他嘉宾也表示愿意为李瑶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