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发长2.42米参加国际长发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8:50 江南都市报
女子发长2.42米参加国际长发赛(图)
发长2.42米

  上饶夏爱风蓄发至36岁 发长2.42米

  今年36岁的夏爱风被誉为“江西第一长发女”,她是上饶市一家房地产经纪评估公司的职员。

  昨日,夏爱风从上饶启程前往山东,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07年中国(鄄城)国际人发风情节长发赛。

  夏爱风从20岁开始蓄发,现在,身高只有1.60米的她已留下2.42米的长发,是目前已知的江西头发最长的人。

  夏爱风告诉记者,她每个星期洗一次头,耗时90分钟,每次洗头都是用茶树籽榨油后留下的渣泡成水洗头,很少用洗发液,所以她现在的头发乌黑发亮。

  平时,她都是将头发盘在头顶上,只有洗头时才将头发放下。现在,有人愿意出5万元高价收购她的长发,被她一口拒绝。记者艾世民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