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车司机见财起意劫杀单身女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黑车司机温某凌晨时搭载单身女子小芳(化名),途中看上对方手机,在遭到反抗后竟将对方砸死。昨天,市一中院公开审理此案,温某在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32岁的温某是河北省张家口人,案发前他是一名非法运营的黑车司机。

  昨天9时30分,温某被带进法庭。面对公诉机关的指控,温某表示没有异议。他说,当时小芳上车后,手里拿着一个很漂亮的手机。“当时我只想抢手机,没想杀她。但她后来一说报警,我就害怕了。”温某说,他将车开到路边没有灯的地方,用车挡锁将小芳打死。因为怕人未死,他又开车到大兴一偏僻处,将尸体扔进河沟里,并拿混凝土块猛砸小芳的头部。随后抢走小芳身上的100元现金和手机等物。

  公诉机关认为,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温某的刑事责任。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