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法张贴小广告者爆行业内幕:入行也需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30 新民晚报

  新华社哈尔滨4月13日专电(记者程子龙)非法偷贴“小广告”者也有“上线老板”,他们受电话“遥控”,每天后半夜行动,完成偷贴任务后也要进行“竣工验收”……日前,5名被抓“小广告神贴手”爆出行业“潜规则”。

  近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警方抓获了5名流窜各城市的“小广告神贴手”,他们5人只用了4个晚上就张贴了6万张“小广告”,其粘贴的“质量”和速度令人瞠目。

  这5人向警方交代,为掩人耳目,他们白天在网吧上网或在旅店休息,零时至4时之间“上班”,他们在城市繁华路段的路面、护栏、建筑物墙体等处,粘贴“小广告”和喷涂字体,他们4个晚上除贴了6万张不干胶“小广告”外,还喷了三箱共30瓶自喷漆。

  据他们讲,他们走上这条路也要进行“面试”,被“录取”后就不能再见“上线老板”的面了,只能通过电话联系。在每个城市的“粘贴工程”总体完工后,“老板”会暗中安排专人检查广告粘贴密度及数量,“竣工验收”合格后,工资按照每5000张140元的标准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