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与路人发生争执被刺身亡 行凶者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1:11 新京报

  据称事因骑车剐蹭,死者女友已将行凶者服装特征告知警方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昨日下午2时许,南四环肖村桥下一男子被人刀扎身亡。据一围观者转述死者女友的话称,事因骑车与人发生剐蹭。据称,死者女友已记住行凶者服装特征,并告知警方。目前,丰台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行凶者当场逃跑

  昨日下午5时许,肖村桥下东南侧拉上了警戒线,一辆警车和三名保安正在现场值守。据现场一名围观者介绍,下午2点多,他和家人途经此处时看到一名男子躺在马路南侧台阶上,腰部流出很多鲜血。一名年轻女子正在按压男子人中。“女子边哭边说朋友是被人刺伤的,行凶者已经逃跑了。”

  死者母亲尚不知情

  昨日,死者姐姐哽咽着称,弟弟姓罗,今年才21岁,下午1点多和女友骑车去肖村桥附近游玩。她说,母亲尚不知弟弟去世的消息,“不敢告诉她,她有病,身体不好。”罗某姐姐说,她听弟弟女友讲,事因弟弟骑车与另一骑车的男子发生碰撞,随后发生争执。“争执时,那人从腰间拿出一把刀向弟弟胸口刺去。”她说,弟弟女友曾留意行凶者身着某单位工作制服,这一信息已告知警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