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名男子飞车抢夺路人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明 通讯员魏有信)3男子开摩托车在快速行驶过程中抢夺路人笔记本电脑,20余天作案15起。近日,此3名男子被东城检察院以抢夺罪公诉到东城法院。

  19岁的沈某和22岁的张某是朋友,两个人在一起时缺钱花,便决定骑摩托车到大街上抢东西,并购买了一辆二人座摩托车。去年11月13日,两人开车来到朝阳区北辰购物中心的十字路口,看见一个女子手上拿着一台黑色的笔记本电脑。张某开车迎面贴上去,沈某伸手把女子手中的笔记本电脑包抢了过来,然后两人迅速开车逃跑。之后,两人将抢来的黑色IBM笔记本电脑以4000元价格在电子市场卖掉,两人各分2000元。

  两人干了3起后,被朋友郑某听说,郑表示也想干。此后,3人从2006年11月18日到12月6日,不到20天时间里,用相同方法抢夺路人12人。经过调查,3人共抢夺

笔记本电脑13台,另外还有手机、MP3、现金等物品,总价值近6万元。

记者:郭晓明 通讯员魏有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