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司机含尖辣椒连续驾车1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3:15 现代快报

  赵师傅是武汉某旅行社大客车司机。4月9日,旅行社承接了一个湖北十堰的旅游团,到华东五市做六日游。因为最近春色宜人,外出旅游的人逐渐增多,旅行社派不出多的司机,赵师傅只好孤身驾驶旅游车,带团上路。

  一路上马不停蹄,赵师傅尽量抽空休息,但是疲惫之态依然难消。

  13日下午5时,旅行团在南京观光结束后,准备返回十堰。按照公司规定,赵师傅必须在14日回到武汉报到。赵师傅向旅游团人员说明情况后,开始从南京长途奔袭。

  为防备自己在驾驶过程中进入睡眠状态,赵师傅找来一种非常辣的深红色干尖辣椒,只要感觉睡意袭来的时候,就往嘴里塞一个尖辣椒。

  就这样,赵师傅11个小时没有歇息。到14日凌晨4时许,旅游车已经进入汉十

高速公路
襄樊
境内263公里处,此时赵师傅实在控制不了自己,旅游车开始左右摇摆,几次险与护栏撞上。这一异常情况,被巡逻民警发现,他们将旅游车喊停,随后在驾驶室前台上发现了“尖辣椒”。据《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