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注公务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08 《小康》杂志

  手机“瘦”无止境

  近日,联想移动推出一款时尚多媒体手机——V757,机身厚度仅为7.8mm。仿佛爱美的时尚女性对“瘦”无止境的追求。V757拥有红、黑两款,机身涂层采用特殊工艺材料处理,拥有皮革一般的质感。它特有“宽屏”设计,将传统的纵向屏幕改为横向使用,1.8英寸宽大横屏,让你尽享超大视角。

  冷酷的阳刚气质

  明基的这一款Mp3播放器,用“钢铁之翼”诠释了一种刚性的气质。极致轻薄7.5mm铝镁合金机身,坚固硬朗,军籍牌造型设计、酷感十足的冷冽线条以及精尖金属工艺的应用,完美诠释出他的与众不同。机身表面的图案也很特别,展开的双翼代表飞翔的力量,寓意人们对信仰的守护与坚持。

  18倍光学变焦

  长焦相机一直是

数码相机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类别,虽然长焦相机在像素、屏幕、防抖方面都在逐渐进步,但在光学变焦上始终没有大的突破,最高一直维持在12倍以内,
奥林巴斯
的SP-550UZ却以惊人的18倍光学变焦刷新了这项“世界记录”。

  还原最自然图像

  2007年初,全球领先的文件管理专家——富士施乐宣布推出DocuCentre-II C4300/3300/2200三款集彩色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彩色数码多功能一体机。这三款产品采用了富士施乐最新研发的IRES图象处理系统技术。这一技术的应用能够更加自然、生动地还原图像,保持色彩输出的前后一致。

  蓝调的梦幻

  这款机型极具想像空间,蓝色的镜头外圈、LED指示灯等,也让机身倍感梦幻。NV10的机身造型仿传统的傻瓜便携相机,它具有突出的手柄,黑色的造型更显古典。它的机身厚度仅有18.5mm,采用全铝质金属的坚硬机身外壳,轻薄机身搭配上简洁的布局和独特的蓝色“调子”,充满时尚气息。

  诠释太极之美

  新一代兰博基尼笔记本VX2生动诠释出“太极”思想这一东方古典哲学精髓,促成了东西方文化与现代顶级科技又一次充满玄妙色彩的激情碰撞。黄色版VX2沿用水晶质感高硬度钢琴烤漆LCD上盖,历经10道工序4次高精度喷漆工艺,48小时烤漆过程,带给使用者毫无瑕疵的绝美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