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特别费案二度庭讯结束5月8日再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09 台海网

  台海网4月17日讯 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今天二度开庭,经近两小时庭讯,审判长谕令对声请调查证据、补充理由书等部分,检、辩如有意见,下周五前提书状,另订5月8日开庭。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法院上午9时30分审理马英九涉案部分,庭讯重点是对检方提出有关证据清单中供述、非供述证据是否具证据力攻防。经休息十分钟,11时15分再开庭,审判长谕令检、辩双方就声请调查证据、补充理由书等部分,若有意见,下周五提出书状,并订下次庭期为5月8日上午9时30分。

  审判长表示,订三个礼拜后开庭主要是要让检、辩双方可充分准备,合议庭详阅检、辩双方所提书状,将尽速对证据能力作定夺,下次开庭时将直接宣示。另外,下次开庭主要是整理争点及请检辩双方就应调查证据、传唤证人部分表示意见,决定传唤证人顺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