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拾荒老汉遭面包车撞倒双腿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1:4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 李彦 记者 李绍富)“嘎吱”的刹车声响起,紧接着是老汉的惨叫声……昨天早上9时许,南京幕府东路窑上村,南京长安汽车配件厂门口,一个拾荒老汉被一辆迎面驶来的金杯面包车撞倒在血泊中。

  目击者颜先生介绍,事发时,一名六十多岁的拾荒老汉,准备在长安汽车配件厂门口横穿马路。“路段附近没斑马线,中间护栏有些破损,老汉便试图从破损处过去。”就在他走到路中间时,一辆由东向西的面包车迎面驶来。“发现路中有人后,面包车避闪不及,司机猛打方向盘,并紧急刹车。先撞到老人,又撞到护栏,人和护栏一起飞到路边。老人两腿被轧得血肉模糊,躺在地上又哭又喊。”

  见出事了,面包车司机赶紧报警。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受伤的老汉送到中大

医院治疗。经医院检查,老汉双腿骨折,需要住院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