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78岁老太独自驾机成功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2:30 现代快报

  新华社电 美国密苏里州一位78岁的祖母20日独自驾机飞行时,因飞机故障紧急着陆,最终安然无恙。

  78岁的埃玛·汉纳是一位有5个孙辈的祖母。当天她驾驶一架小型飞机从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飞往科罗拉多州丹佛时,飞机推进器突然停止工作。汉纳被迫驾机紧急着陆,把飞机停在一个泥泞的农场里。“它(推进器)突然停止了,”汉纳描述当时情形时说,“当推进器工作时,它使飞行员保持冷静。可当推进器停止时,飞行员就开始出汗了。”她说,紧急着陆使她的脸部撞到转向装置上,鼻子受了点轻伤。

  汉纳计划在飞机修好后,继续驾驶飞机回到丹佛的家。“我爱那架飞机。”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