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涉嫌假冒“人血白蛋白”请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7:3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 实习生 齐正芳)昨天,西安医疗机构开展自查问题“人血白蛋白”。截至记者发稿时西安还未发现涉嫌假冒的22批次“人血白蛋白”。

  根据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要求,西安药监局组织开展为期7天的“人血白蛋白”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医疗机构和药品经营企业立即组织对本单位所销售和使用的“人血白蛋白”药品的情况全面进行自查,发现有问题的品种应立即停止使用,凡有销售和使用附件中所列品种的“人血白蛋白”药品及在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其他品种的单位,要对供货渠道和流向、销售(使用)的数量及库存情况进行排查、登记。对未销售、使用和有疑似问题的要立即就地封存。已经使用过“人血白蛋白”的药品医院,应对使用者的健康情况进行观察并及时处置。

  昨天记者从西安市药监局了解到,全市各级

医院已经开展了自查工作,截至昨天还未查到问题“人血白蛋白”。

  西安市药监局公布的举报电话为85532131、855317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