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民、网友用行动声援许志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1:3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何娟)本报报道了《白血病战士许志坚病情恶化》后,在古城西安引起强烈反响。4月22日,来自四面八方的西安市民以及士兵音乐网的众多网友自发组织在一起,到钟楼捐献造血干细胞,到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用行动表达了大家对许志坚的支持。

  市民张先生是和女儿张婷一起来的,他告诉记者:“从《三秦都市报》去年报道许志坚的事起,我们全家都对他的命运非常关注,看到各界对他的帮助,看到他渐渐好转,我们都由衷为他高兴。突然看到他病危了,心里非常难过,一直想表达对他的支持,但不知该怎么做,听上大学的女儿说,和网友约好今天来这边捐献造血干细胞,就是为了支持许志坚,我就和她一起来了,我想对小许说,鼓起勇气,战胜病魔,家乡人民永远支持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