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多市民愿帮小佳乐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1:3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曾雪瑶 记者 付亚娟)本报4月22日报道的《周至农妇为救丈夫含泪送子》一文见报后,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通过本报热线电话向翟贵芳一家传递爱心与关注。许多市民表示即使不领养小佳乐也会对他们一家进行资助。许多想领养小佳乐的人也表示他们会尽自己努力对小佳乐一家进行经济上的援助。

  昨日上午,西安市民王先生第一个打进热线告诉记者,即使不领养小佳乐,他也想资助小佳乐一家。市民白先生称,他早上一看到报道就打来电话,他有一位家住西安东郊的朋友,当从报上看到小佳乐一家的图片后,这一家人深深打动了他的朋友,他们很想收养那个可怜的小男婴,并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周至县夫妇渡过难关。

  截至到记者发稿时,通过本报热线关注小佳乐的电话仍连续不断,许多市民都表示,他们会按照民政部门正规程序,办理好对小佳乐的领养手续,悉心爱护小佳乐,同时,他们也会尽自己所能帮助翟贵芳夫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