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莺莺父亲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云勇) 昨日下午,高莺莺的父亲高天虎递交了自己的上诉状,并要求在二审中得到律师的辩护。

  据介绍,昨日下午2时,高天虎向法院递交了上诉状,主要内容两个,一是对一审判断结果不服,二是委托家人聘请律师二审时辩护。

  北京律师王才亮也于昨日赶到了襄樊并欲会见高天虎。但看守所认为,因高天虎一审时没有请律师,现在上诉期未过尚属一审阶段,所以不同意王会见高天虎。

  由于本月11日高天虎的妻子陈学荣已经与王才亮签订了委托合同,这样王才亮就成为高天虎二审阶段的辩护律师。王在检察阶段一直担任高案律师,但在一审前高天虎突然选择自辩不再请律师。4月17日,

襄樊市襄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高天虎诬告陷害罪名入狱一年。

  王才亮表示,他将于近日再赴襄樊会见高天虎,为其二审无偿辩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