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人物新周刊》五一特别节目:为快乐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22 央视《人物新周刊》

  央视《人物新周刊》五一长假为你奉上丰厚的精神大餐!,每晚20点20分,特别节目《最佳集合——为快乐工作》为工作中的你开启活力的源泉!七天的精神瑜珈,我们和你一起获得寻找压力症结、舒缓身心的技能。

  在这趟为期七天的旅程中,将由强大的专家团队组成最佳集合,他们包括知名企业总裁、心理学家、职业咨询专家、全国著名劳模,他们或者拥有卓越的职业经历,或者拥有丰富的人生智慧,他们将帮你找到快速减压的办法,驾驭工作的技巧,改善人际关系的秘籍!

  穿过你的疲惫是我们的守候,来到《最佳集合》,在快乐中体验智慧的火花,在笑声中成就更大的舞台!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