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千元美容差点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49 江南都市报

  CBF健康美容中心被投诉退款并带当事人到医院治疗

  本报讯 姚钦桃、记者夏岚摄影报道:口口声声是“免费体验”,拉去后又要交费,花1000元买了套CBF产 品,使用后竟成了大花脸。昨日,市民刘女士向本报反映省城叠山路的CBF健康美容中心给她带来了无限痛苦。

  刘女士告诉记者,17日,她在逛街时,一名自称是CBF健康美容中心工作人员的女子拉着她称当天美容中心搞活 动,她可以进行免费体验。起初她并不愿意去,但女子却在一旁不停地劝说,不由分说拉着她就朝美容中心走去。到了美容中 心后,美容师一直说她的肤质不好,需要进行护理。禁不住诱惑的刘女士便花了120元钱做了一次脸部排毒。美容师又向她 推荐,现在美容中心搞活动,只需要花1000元钱,就能得到3件CBF产品,还能办一张年卡,享受48次面部美容。但 刘女士表示,身上没有带够钱,美容师立刻热情地表示可以随她去银行取钱。于是,她将卡上仅有的800元钱取出办理了张 年卡,还差200元钱美容师称补交后就可以拿回产品。21日,她又到了该中心付清了欠款并将产品拿了回去。当天晚上使 用产品后,她的脸部大面积出现红肿和脱皮现象,痛痒难耐。第二天再找到该美容中心要求退卡,却遭到拒绝。美容师解释称 ,因初次使用产品才出现此现象,并给了她一瓶抗过敏药。

  昨日,刘女士在记者的陪同下来到了CBF健康美容中心。该中心的店长称,由于刘女士皮肤较薄,为敏感肤质,脸 部的红肿是因为过敏造成,她会对刘女士进行皮肤镇定,相信能消除红肿。

  随后,记者将此事向南昌市东湖区工商局子固路分局反映。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店在工商部门登记时的名字为“甜 蜜蜜健康美容中心”,但该美容中心打出的招牌却为“CBF健康美容中心”,明显违规,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而美容 师的从业资格证以及授权委托书,店方迟迟没有出示,只提供了健康证。同时,店长向执法人员提供了产品的检验报告。执法 人员表示,消费者如果仍对产品有怀疑,可将产品送检。

  在有关部门的介入下,店长将1000元钱全部退还给了刘女士,并带她前往省人民

医院治疗。医生给刘女士开了一 些过敏药并嘱咐其停止使用该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