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未婚女挺着大肚子 畸胎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8: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魏丽英)一名26岁的未婚女子竟然挺着个大肚子,人们异样的眼光让她苦不堪言。昨日,这名姓林的女子终于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成功“分娩”,与她26年形影不离的“孪生兄弟(姐妹)”告别。这个罕见的巨型“畸胎瘤”重达10公斤,相当于三个婴儿的重量。

  林母告诉记者,6岁时女儿就隐约感觉到自己右腹部有一个小包块,不过没有在意。去年底,林小姐突然感觉右上腹部疼痛。几天前,医生检查发现,她的腹腔内有一个长约24厘米、宽约20厘米“畸胎瘤”,如不及时手术切除,会继续生长。“畸胎瘤”呈椭圆形,有毛发、骨骼等组织。主治医生杨老师介绍,林小姐本应有个双胞胎兄弟或姐妹的,由于在母体内生长发育时,林小姐的胚胎发育强势,把“孪生兄弟(姐妹)”的胚胎吸收包裹形成了“胎中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