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扒手遭警民包围自刺腹部两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1: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野)民警飞身扑向扒手,被刺中两刀,仍抓住扒手不放。扒手为了躲避抓捕,竟自刺肚子两刀,最终还是被擒。昨天,记者在市公安局反扒总队二大队见到了负伤的民警杨文斌。

  昨天,杨文斌正好休息。10点50分左右,他陪着妻子到菜市场买菜。正当他们在渝北回兴农贸市场买好菜准备回家时,杨文斌发现在一草莓摊前,一个瘦个子男子正用镊子掏旁边一妇女的包。

  “你敢摸包,不准动。”杨文斌冲了上前,按住男子。男子凶相毕露地说:“少管闲事,我认得你。”杨文斌大声说:“我是警察。”见杨文斌仍不松手,男子掏出一把十来公分长的跳刀,挥舞起来,在搏斗过程中,杨文斌左大腿内侧、小腿外侧各被刺中一刀。

  杨文斌一把夺过了男子手中的刀,此时市民将男子围在了人群中。男子感到无法脱身,猛地窜往街边一文具店,抢过一把切纸刀,打开就往肚子上划,两刀下去鲜血直流。但市民和杨文斌再次上前将其按住,然后杨文斌掏出手铐,男子终于被制服。随后,男子被送往

医院缝针。

  经审查,该男子今年34岁,是个粉哥,以前也曾因盗窃败露,刺伤联防队员被判刑四年,去年10月份才放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