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疑员工偷窃逼其在庙里掷筊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41 台海网

  台海网4月30日讯 掷出圣筊也可以揪出小偷吗?台中市一名14岁的王姓少年,在一家火锅店打工端盘子,老板怀疑其偷走相机,竟然带他到庙里掷筊,只要是掷到圣筊就认定他有偷窃,因此扣了少年1.6万元新台币的薪资,少年说他根本没偷窃,用掷筊将他定罪实在很无辜。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火锅店打工的王姓少年,日前被老板怀疑他偷了一台数字相机,王姓少年说没有,没想到火锅店老板竟然带着他到庙里掷筊,请神明来抓小偷。王姓少年详细的叙述过程,他说“老板把我带去庙里,就说如果相机是我拿的,就给我掷圣筊,结果我后来就掷到圣筊,结果他就说连神明都不相信我。”

  这件异常离谱的事情让当事人王姓少年大声喊冤,他说“我没有偷窃,我不知道老板为什么要误会我?”情绪激动地为自己喊冤,王姓少年指控老板带他去庙里,用掷筊让神明来决定他有没有犯罪。

  连续几个都不是圣筊,王姓少年被逼继续掷筊,直到第6个掷出圣筊,老板认定王姓少年就是窃贼,因此扣了1.6万的薪资,王姓少年很难过被当成贼,他的母亲也是火冒三丈。

  记者询问做出如此离谱事情的火锅店马老板,但是他在电话中仅说不方便响应就把电话给挂了。目前,王姓少年的母亲气不过儿子被诬赖当贼,现在也向劳工局投诉,要讨回一个公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