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佳节欢乐谷里欢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3:46 BTV《特别关注》

  记 者:赵文涓

  摄 像:艾军1

  串:【正文】今天的欢乐谷也是人潮涌动。上午8点,距离正式开门迎客的时间还有半小时,已有大批的游客正等候在公园入口处。

  【同期】游客:我们7点就赶过来了 能第一批进去很兴奋啊

  游客:我们是全家一起来的

  小朋友:早就盼着来玩儿了

  【正文】上午8点30分,随着第一批游客入园,2007北京欢乐谷首届时尚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迎接游客的是来自俄罗斯、韩国等国外的表演队伍,还有欧洲著名舞蹈团的“百老汇旋风”、极限运动等动感的表演,

  【同期】游客:能这么近距离的感受外国朋友的表演,非常兴奋

  【正文】飞翔过山车、奥德赛之旅、双塔太空梭……,这些游艺项目让很多进来的游客惊声尖叫、兴奋不已。记者也跟随首批游客登上了聚能飞船,近距离的感受一下紧张和刺激。

  【同期】

  【正文】针对14岁以下,年龄较小的游客,今年“五一”长假新推出了欢欢杯、乐乐跳等合家欢项目。此次北京欢乐谷的大型主题活动将持续到5月7日,开闭园的时间也有原来的9:30——18:00延长为早8:30——晚22:00,票价不变,仍维持常规一票制,价格160元每人。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