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700人集体相亲 9岁男童为母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0: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娟) 昨天下午,一位勇敢登上舞台为妈妈征婚的9岁男童感动了许多在场观众。从昨天开始到5月7日,石景山游乐园每天都将上演一场“万人相亲大会”。根据主办方的票务统计,将近4700人参加了首日的相亲会。

  在昨天的相亲会上,求职简历般的征婚资料在相亲现场一排排挂满,相亲大会将相亲者按学历、年龄、职业等分成了硕博区、小资区、80女孩、海归区、教师区等十余个专区。在咨询现场,不少家长来替儿女相亲。据悉,昨日到现场“代理相亲”的父母人数超过了儿女的人数。“这也许就是现在相亲活动的一大特色吧:孩子不急父母急!”活动主办方“绝对100”婚恋网负责人说,父母只是帮忙挑选,以过来人的丰富经验帮助儿女选姻缘。在相亲者自我介绍环节中,一位9岁男童勇敢地站到了舞台上,“妈妈是我最爱的人,我希望能找到一位好叔叔。”随后,男童的妈妈也走上了舞台,“他只要能够接受我的儿子,能够用心去爱他就好。

  据举办方介绍,昨天由他们带进现场的3000个挂在展示牌上的个人资料,都经过了身份证验证、学历证验证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的认证,因此可以保证是真实可靠的。对于那些现场填写的相亲者资料,他们还将进一步核实和筛选。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