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谎称被绑架考验男友 男友情急之下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日照5月1日讯 一对情侣发生口角争执后,女方赌气出走,几天后发现男友一直没找她,就发短信给男友谎称被人绑架了,想以此来验证男友是否还爱她。近日,日照市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查明了这件令人啼笑皆非的绑架案。

  4月18日,莒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女友被人绑架了。在电话中,该男子称,他姓张,临沂人,其女友梁某系莒县招贤镇人。4月12日,两人发生口角后,梁某赌气出走,17日,他收到了女友的一条短信,称她被绑架到五莲县一个小山村里。情急之下,张某向莒县警方求助。

  接到报案后,民警火速赶往五莲县开展侦查工作。经查,梁某最后所用的手机号登记机主为一郭姓男子,该男子为临沂市罗庄区人,现在五莲县汪湖镇一饭店内打工。民警遂立即赶往汪湖镇找到郭某。据郭某介绍,这几天他确实同梁某在一起,但并没有人绑架梁某,而且当天上午梁某已经回临沂了。获此线索,民警又迅速赶往临沂,找到了梁某。

  据梁某交代,她同男友发生争吵后,一赌气到五莲县找平时认识的郭某玩耍。几天后发现男友一直未找自己,梁某越想越生气便发短信给男友,谎称自己被绑架了,想以此来验证男友是否还爱她,没想到男友竟然急得报了案。看到由于自己一时赌气使得民警来回奔波专人追寻,梁某羞愧难当,当场含泪向民警道歉。于永水 蔡成日 侯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