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喷辣椒水制服七名打人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2:08 舜网-济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智义) 昨天凌晨,数个男子手持镐把在某歌厅打架,现场一个6岁的男童吓得哇哇大哭。为救男童,民警冲进房间,结果在护送男童冲出房间时被人打伤右手背和右肩膀。最后,民警喷射辣椒水,将7个打人的男子控制住。

  昨天凌晨4点15分,市中巡警二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英雄山路某练歌房有人打群架。接警后,民警安海柱、程世忠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练歌房107房间里有数人扭打在一起,还有一些人拿着镐把正向屋内冲去。民警制止住向内冲的男子,并呼叫110指挥中心请求支援。

  民警程世忠在保护被打男子时右手背被人一镐把打中,导致右手淤青发肿。民警安海柱发现房间里有一个男童在哭泣,于是冲进屋里,护送男童及其家长向外冲。在冲出房间时,为了保护男童,他的右手背和右肩膀被人用镐把打中,导致右手背和右肩膀淤青。

  见劝阻无效,民警使用催泪喷射器喷射辣椒水,和随后赶来的增援民警一起将7个打人的男子一一制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