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对儿媳做越轨举动被儿子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2:2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陆鸣)昨天中午,家住南京虎踞北路的一对父子翻脸,儿子手拿菜刀,在60多岁老父亲的头上留下两道砍痕。“他对我的老婆动手动脚!”儿子对赶到的110民警说出了缘由。

  昨天中午12点多,一名60多岁的老汉跌跌撞撞来到南京第三人民医院,虽然手一直紧紧捂头,但殷红的血仍止不住流,染红了手背和衣服。“老师傅,你的头上怎么会流出这么多血?”接诊的医生问。“不小心,砖头砸的。”老汉轻声说。

  “我爸爸头上的伤是我砍的。”面对赶到的110民警,老汉的儿子又羞又怒。据老汉儿子说,他和妻子结婚后,一直都和老父亲住在一起,渐渐的,儿媳感觉到,公公对自己越来越不规矩,常常逮住机会,掐掐摸摸,这种丢人的事儿媳自然无法启齿,更不敢告诉丈夫。

  昨天上午,老汉再次对儿媳做出越轨举动,而儿子正好在家,一气之下举起菜刀,向父亲头上砍去,所幸老汉并无生命危险。

  (于先生报料奖6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