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妪翻3米高围墙偷窃 扛60斤赃物飞奔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0:29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南兴 爱良 记者 田雪亭)八旬老太太不仅能翻越3米多高的围墙盗窃焦炭,而当民警发现追击时,没想到老太太还能扛着60多斤的焦炭健步如飞!连民警也不得不佩服老太太的体力。

  老太太姓张,今年80岁,徐州人,几年前来宁打工,暂住在浦口江边的轮渡桥附近。前段时间,她听说浦口港区里面堆放了不少焦炭,于是动起了歪脑筋。昨天凌晨,在经过精心准备后,张某携带一个蛇皮口袋,来到了浦口港区外围,沿着江边一点一点地挪到了3米多高的围墙外面,抠住围墙上的几个凹陷处,竟然慢慢地爬了上去,窜进了港区。张某来到江边货场,看到堆积如山的焦炭后兴奋不已,也顾不得焦炭的又黑又脏,当即用手往蛇皮口袋里拼命扒焦炭,装了满满一袋子焦炭,足足有60多斤。

  之后,张某扛着“战利品”挪至围墙下时,不想被巡逻的浦口派出所民警发现。“站住!”民警一声断喝,年迈的张某反倒镇静地举起蛇皮口袋,顶过围墙,将满袋子焦炭摔到了围墙外面。随后,老太自己翻身爬上墙头,扑通一声跳到围墙外,又从地上爬起来扛着焦炭逃跑。民警翻墙追击,追出近百米后,将张某拦了下来。民警说,像这么大年纪的“贼”,扛着60多斤的东西健步如飞,还是第一次遇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