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死清洁工逃逸 死者家属现金悬赏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6:16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 (实习记者 石全心) 一位清洁工正准备清扫马路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汽车撞飞,当场昏迷,被附近群众发现后立刻送往医院,但清洁工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当场逃逸,警方全城展开追查,家属表示将用现金悬赏寻找肇事逃逸车。

  ★鲜血染红清洁工全身

  4月28日上午,读者杨先生向本报反映,当日凌晨5时许,在呼市赛罕区大台村路34号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位清扫马路的男性清洁工被车撞飞,生命垂危,肇事车当场逃逸。接到报料后记者火速赶往事发现场,看到在一个店铺门口的马路上,斑斑血迹清晰可见,扫马路的笤帚等工具扔在路边。据附近卖焙子的老板介绍,当日凌晨5时许,他们发现马路上躺着一个男子,全身是血,就立刻拨打110报警,并向120求助,伤者被送往内蒙古医院。随后,记者对现场附近的其它商铺进行了询问,大家纷纷表示没有看到肇事车。

  ★

医院下发病危通知书

  在内蒙古医院骨科,记者看到许多大夫和护士正在抢救伤者。一位医生告诉记者,伤者的胳膊和腿部全部粉碎性骨折,由于伤者失血过多,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医院已经为家属下发了病危通知书。据伤者的妻子讲,伤者叫李三民,今年51岁,是赛罕区大台村村委会清扫队的清扫员,每天凌晨5时许就出去扫马路,已经清扫了十几年了。当日上午,当他们得到消息时,伤者已经被送往了医院。

  ★家属现金悬赏提供线索者

  昨日上午,记者从伤者家属处获悉,当日事发后经过8个多小时的抢救,因抢救无效,伤者于当日下午2时许去世。家属告诉记者,他们将以现金悬赏的方式寻找肇事车的线索,希望目击者能够积极向警方举报,让肇事者尽快被绳之以法。

  ★警方全城搜寻逃逸车

  据现场调查的赛罕区交警大队事故组的刘科长告诉记者,由于事发在凌晨时分,现场附近行人很少,警方询问了现场附近的许多店铺老板,没有目击者看到肇事逃逸车的车型,警方正在全城追查肇事逃逸车。警方希望目击者能够尽快向警方举报,并且希望肇事司机能够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