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妈妈收留两只被遗弃的小虎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6:22 内蒙古晨报
狗妈妈收留两只被遗弃的小虎崽(图)
两只小虎崽正在吃奶

  内蒙古晨报报道 (实习记者 许江平) 五一期间,记者在呼市大青山野生动物园看到:两只被“虎妈妈”遗弃的小虎崽被一只“狗妈妈”收留,这两只小虎生长得非常健壮,和其他狗兄弟相处融洽。现在,动物园正为两个小家伙向社会征集名字。

  昨日上午,记者在大青山野生动物园的医务室里,看到一幅狗妈妈正在哺育小虎崽和自己宝宝的温馨画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个虎宝宝是今年4月2日出生的,是对龙凤胎,但小虎崽一生下来就被虎妈妈遗弃了。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为给小虎崽找个好妈妈,煞费苦心,经过四处寻找,终于在呼市托县找到了一只性格温顺、母性强的母狗阿黄,并且将阿黄的儿子一同带到了动物园。

  大青山野生动物园的田主任对记者说:“现在小虎崽的身体状况很好,只是还没有起名,希望市民能为两个虎宝宝起个既可爱又有意义的好名字。”

  征集热线:0471-3339111、0472-69866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