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女教师云南旅游坠马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7: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年仅26岁的四川籍女孩高佳,6日13时许,和男友周游在骑马进入大理古城苍山景区时马匹受惊,不慎从马上坠下,高佳头部受重伤。事发后,高佳被送往大理州某部队医院救治,但不幸的是,因伤势过重,风华正茂的她还是于当天16时许离开了人世。目前,高佳生前所在单位(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及其家属已赶抵大理和当地政府协调处理善后事宜。

  男友:“她在我眼前‘倒下’”

  昨日下午,记者与死者男友周游的朋友杨军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高佳目前在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教书,因与男友周游都比较向往云南,因而决定在“五.一”期间到云南旅游。事发当日上午,他们从古城出发向大理苍山自然生态保护区景区进发,13时许抵达景区门口。“当时周游下马去买票,可刚离开不久身后便传来一急促的马叫声,紧接着便是凌乱的马蹄声。当周游闻声望去时,只见高佳骑的马匹不知何故像发了疯似地四处乱窜,还没等周游反应过来,高佳已摔到了地上。”

  事后他们当即报了警,并将高佳送

医院救治,然而不幸的是,因伤势过重高佳还是于当日16时许离开了人世。

  亲友:

  希望政府妥善善后

  高佳的离去,悲痛的不仅仅是男友周游、家人,也牵动了单位同事的心,他们纷纷请示赴昆“看望”高佳,均因工作在身未能如愿。事发当天,在得知高佳遇难的消息后,单位领导郑老师放下工作赶到高佳家,并陪同高佳家人于事发次日赶抵大理。“我怎么也没想的到,好好的一个人怎么说没就没了呢?”女儿的离去让已是两鬓苍苍的高父痛苦不已。目前亲友们最大的希望就是当地政府能妥善处理此事。

  政府:积极组织救治伤者

  据大理州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杨副所长介绍,当天下午接到报警后,他们当即安排人手前往事故现场及医院调查、看望伤者。大理州旅游局副局长何应忠、大理市委市政府、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纷纷赶至医院看望伤者,并要求医院全力抢救伤者。此外,事发后大理市公安部门也对事故原因展开了调查。当高佳因伤势过重于当日16时许离开了人世的噩耗传来,当地政府在第一时间与遇难者家属及生前所在单位(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取得联系。(据生活新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