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冬梅受聘为企业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郭莹)昨天上午,在网上出售奖牌的艾冬梅从徐州返回北京。前天,她与徐州一公司签订合同,成为形象代言人。至此,艾冬梅共获得了企业和个人的捐助约22万元,她表示将全力筹备自己的女装店。

  昨天,艾冬梅确认,她前天已在江苏徐州与一家公司签订了四年共10万元的合同,成为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前天,艾冬梅还首次进入摄影棚,拍摄了一些照片,用于企业以后的宣传。

  据悉,通州的一家幼儿园也已答应让艾冬梅的女儿免费入学。艾冬梅说,目前她已经没有什么后顾之忧,回北京后,她主要的工作就是开自己的服装店。不久前,通州有一家商场愿意将一个摊位租给艾冬梅,并免去一年的租金。艾冬梅说,她打算与这家商场进一步接触,希望服装店能够尽快开业。

  今年4月,马拉松冠军艾冬梅因生活窘困,在博客发出消息称其准备卖奖牌,引起社会关注。前举重冠军邹春兰专程来北京对其进行劝说。随后,艾冬梅打消了出售奖牌的念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