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无牌照车被查 抗法5小时致堵车数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2:31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谢磊 昨天上午10时左右,一女子将未上牌的轿车驶入延安东路隧道后被交警拦下。为了抗拒执法,这名女子竟在隧道内自锁车门达5个多小时,交警部门最后只得将其连车带人一同拖离隧道。闹剧造成延安东路隧道严重拥堵,延安路高架上车龙绵延数公里。

  昨天上午12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这辆灰色本田小轿车已被交警部门拖至隧道口路边的斑马线上,但延安东路隧道浦西往浦东方向仍严重拥堵。面对上前执法的交警,这名30岁左右的女司机仍锁住车门,僵持在车内不肯下车,情绪也十分激动。

  据了解,上午10时左右,该女子驾车从浦西驶入延安东路隧道,但在入口处即被值勤交警发现,并拦下进行证件检查。在该女子出示的车辆移动证上,显示的有效日期为3月21日截止,已过期1个多月,且行驶路线也为真南路至车辆管理所,不允许驶入其他道路。交警部门随后对该车进行暂扣车辆的处理,不料这名女子不仅拒签罚单,甚至立即将自己反锁在车里,任凭民警怎么劝说都不愿意下车接受处罚。“她情绪十分激动,甚至扬言要将车倒出隧道,并从车上跳下。”由于该女子一直不配合交警执法,延安东路隧道很快拥堵起来。

  民警的劝说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3时许,最终只得连人带车一同强行将其拖走,这时隧道周边严重拥堵的交通才逐渐缓解。由于这出闹剧,延安东路隧道严重拥堵5个多小时。该女子随后被交警部门带至外滩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